等海人中最坚强的灵魂

昨晚修仙的时候看到b站讨论北笙哭的事情,有感而发,虽然内容和昨晚的事关联不大,但这是我憋了半个月想对北笙老师说的话。画风不太对,但我们得学会开心起来啊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让时间抚平创伤。
炸哥马上要去上海了,北笙老师孑然一身留在西安,但是我们小可爱大军会一直把你放在心尖上。
愿在你天秀之时为你刷666喝彩,愿在你失误被喷之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摸头,愿在你深夜独自吃海底捞的时候道一句——
北笙老师,我永远爱你支持你,你不是孤单一个人!
第一次在lof发帖,献给最爱的北笙老师。你说过“世界以痛吻我,我要报之以歌”,那就快快开心起来,我希望早日见到一个欢乐的永不言弃的皮皮笙!

评论(1)

热度(74)